磨剪子嘞

—— 28天甜饼充电计划(1)

1551好可爱啊啊啊啊

乌苏里亚灯塔:

前些天太忙了,今天起到投票结束一天发一块小甜饼。


可在中途休息时间食用,为防过度分心暂关闭评论。


辛苦了,加油。









DAY1充电歌曲:宠上天-五月天




>>>




朱一龙觉得白宇是个特别幼稚的人。


一开始见白宇,他以为对方好歹比自己大上那么两三岁,后来得知白宇居然是个90后的时候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。


怎么可能是90后!这长得明明就像三十多!




朱一龙想到了一个证明大家究竟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话的最佳办法。“你身份证拿出来我看看。”


白宇:“......不是,哥你查户口的么?”


话虽这么说,白宇还是老老实实地把身份证交到了朱一龙手上。


“......”朱一龙说:“你不会是白宇他哥吧?冒名顶替你弟来拍戏什么的......”




众所周知,一个人的颜值低谷,不是在他刚起床的时候,也不是在他素颜的时候,而是在他拍摄证件照的时候。


然而白宇的这张硬照,没蓄胡子,穿着件白衬衫,刘海蓬蓬松松的,活像一个阳光可爱的高中生。


“......你要这么说,我也没法反驳。”




很快朱一龙就感受到了,白宇真的是个90后。


典型特征,不会照顾自己。


因为不吃早餐而胃痛的白宇满头大汗地在酒店床上缩成一小团,朱一龙上一秒才给对方喂完药,下一秒就开始嫌弃。


“你说你都多大人了,二十八了,又不是十八,居然连早餐都不吃,活该疼死你算了。”


白宇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,说:“我吃不起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


于是朱一龙就顺理成章地承包了穷人家的孩子白宇的早餐。


“我服了,你好意思吗你,谁没钱都轮不到你吧。”


“我这不就是看气氛太严肃,想开个玩笑,谁知道我哥还当真了。”


“行吧,”发小说:“这就你哥上了,果然男人间的感情维系都是靠酒肉。”


“你好意思说,我请你吃过多少顿饭,你都没喊过我一句爸爸。”




后来白宇才知道,男人间的感情维系,不仅靠酒肉,还靠食色。


等他后悔,已经太迟了。




后来白宇的发小也知道了,并表示喜闻乐见。


“龙哥你加油,从小我们哥几个没人能压得住他的,太皮了,就该有人给镇镇。”


白宇痛心疾首,这什么狗儿子,胳膊肘都往外拐的。


虽然说到底也不算外拐,反正都是一家人。




后来两个人的工作室也知道了,并开始商量结婚地点。


“......不是,你们能现实一点吗?”来自一个头两个大的白宇。


“没关系,要是小白不想结婚,我们可以不结,但我想陪着他,一辈子。”来自不知道受哪部电视剧或小说荼毒的朱一龙。


“呜呜呜呜呜搞到真的了!”来自痛哭流涕的两边工作室。“龙哥你真是绝世好男人!你和宇哥一定要幸福一辈子!”


“谢谢,我会的。小白就交给我吧,你们放心。”


被肉麻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白宇抽了抽嘴角。




今天也是好想退戏精群的一天啊。




不过确实,大多数人都觉得他阳光开朗,无忧无虑,也只有朱一龙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摸透了他的本性。




“白宇是一个人特别好的人。那个词怎么说来着,外憨内秀?”


“他就是,外表强大,内心细腻,有一颗柔软的心。”


“好玩的事就是,白宇挺幼稚的。”




朱一龙没说过的一件事是,他其实很喜欢白宇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的幼稚和孩子气。


但他觉得白宇应该知道。




“哥哥咱俩比蹲下!”


“幼不幼稚啊你(蹲下)。”




“双人喵喵舞!”


“你走开。”


“来嘛,龙哥,来来来。”


“你不是狗吗喵什么喵(坐了回去)。”




“有人给了我一拳。”


“你怎么这么皮(笑)。”


 


“搂一下还不行啊。”


“(80KG的臂力推不开纸片人)(顺便拍了拍大腿)”




只要是对方提出来的请求,只要他能够满足。


他都一定会,毫不犹豫地去履行。




“以后咱俩一块去冰岛吧哥哥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 






————Never Ending————








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嘛,龙哥是受。”


“是你个头,傲娇攻了解一下。”


“他哪里是傲娇,他明明就是闷骚好不好。”


“宇哥才是傲娇,不高兴就斑秃,猫咪本猫。”


“猫党崛起。”




“......我说,你们是真忘了我和哥哥也在这个群里了吗?”







评论
热度(38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磨剪子嘞 | Powered by LOFTER